果洛拼团购房13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民治拆除违建2万平 未来将“严打抬头“消化违建存量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64次浏览


[摘要]下一步,民治办事处将继续严抓防控,通过抓“源头防控”、“严打抬头”确保不发生违建增量。

8月20日深莞双城看房

今年是深圳的“城市管理治理年”,作为深圳的北中心,民治片区通过推进“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在扩展产业空间的同时,也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让百姓生活更有“面子”。

据悉,今年6月以来,民治办事处打响查违“减存量”攻坚战,以重大拆除行动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工作,连续啃下了一大批“老大难”、“硬骨头”,在保障城市发展空间的同时,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仅近两周就对9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万平方米。此外,“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民治办事处执法队已消除重大安全隐患16处,拆除存量违法建筑近5万平方米,下一步,民治办事处将继续严抓防控,通过抓“源头防控”、“严打抬头”确保不发生违建增量,同时,在消化存量上下功夫,逐步拆除辖区内存量的违法建筑,坚决打赢整治违法建筑这场攻坚战。

拆除创业花园1.5万平方米永久性违建

出行难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原特区外居民的一大难题,而在交通建设中,违建往往成为影响地铁等公共出行设施建设的“拦路虎”。

深圳地铁6号线由深圳北站至松岗,穿越龙华、宝安、光明三区,是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中重要的一项规划,也是近期全市重要的民生工程,由于该线建设部分地段要采用架空建设,按照线路规划,民治创业花园8处违建阻碍了该线的铺设。

为了打掉“拦路虎”,民治办事处执法队迎难而上,敢于碰硬,敢于亮剑,从年初就进行了周密的计划、部署。

据悉,3月份开始,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违建当事人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并联合社区工作站、房屋租赁管理所等部门做好8处违建内租户解释工作,得到租户们理解和支持,及时清离了全部租户。7月底成立拆除指挥部,在做好拆除前防护措施后,开始组织专项清拆行动,每天出动执法人员20名,拆迁工人40名,特保队员30名,大型机械5台,对创业花园8处永久性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目前拆除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近日内将完成全部拆除工作,拆除面积共约1.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