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20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深圳首套房买家超九成办按揭 投资客购房偏爱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23次浏览


[摘要]深圳链家研究院对2016上半年以按揭方式买房的置业者群体的购房情况进行调查后发现,首次置业者购买力最弱,以按揭方式购房的比例高达95.7%,按揭成数最高为66.2%。

8月20日深莞双城看房

近一个月以来,深圳房价出现小幅回调,但动辄几百万的房价仍然给置业者带来不小压力。近日,深圳链家研究院对2016上半年以按揭方式买房的置业者群体的购房情况进行调查后发现,首次置业者购买力最弱,以按揭方式购房的比例高达95.7%,按揭成数最高为66.2%。

调查表明,改善置业者购买力最强,购买总价、均价、按揭金额均是以按揭方式买房的置业者群体中最高。深圳链家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若以房子总价超过500万元,按揭金额超过300万元,商业贷款30年期基准利率9折计算,改善置业者平均月供在1.6万元左右。

而首次置业者购买力则最弱,按揭成数最高,购买总价及均价均最低。值得注意的是,高达95.7%的首次置业者购房会选择按揭,其按揭的成数为66.2%,反映了首次置业者资金实力较弱,基本都要选择贷款买房,而且期望获得更多的按揭贷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