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21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2017年北京房产税征收标准和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17-10-26 15:54:07

来源: 居然设计家

分类: 政策法规

17875次浏览


2017年北京怎么征收房产税的情况一直是不少企业最为关注的一件事,下面我们就来和您一起具体的说说北京房产税的计算和缴纳的方法吧~

2017年北京怎么征收房产税?

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的通知,通知自2016年7月1日起执行,所征收的房产税主要针对企业拥有的房屋或出租等形式的经营用途的房屋,并非针对个人住宅的房地产税。

2017你年北京房产最新的税费算法房产税适用于内资企业和个人,房产税的计算依据采用从价计税和从租计税,具体税率如下:房产税的计税公式为:1、从价计税:应纳税额=房产原值×(1—30%)×1.2;2、从租计税:应纳税额=房产租金收入×12%;3、个人出租住房:应纳税额=房产租金收入×4%。

哪些人需要缴纳房产税?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缴纳。

产权属于全民所有的,由经营管理的单位缴纳。产权出典的,由承典人缴纳。产权所有人、承典人不在房产所在地的,或者产权未确定及租典纠纷未解决的,由房产代管人或者使用人缴纳。前款列举的产权所有人、经营管理单位、承典人、房产代管人或者使用人,统称为纳税义务人(以下简称“纳税人”)。

房产税缴纳办法1、缴税时间:房产税全年税额分两次缴纳,纳税期限为每年4月1日至4月15日、10月1日至10月15日。

2、税费:(1)以房产余值作为计税依据的,房产税依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3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没有房产原值作为依据的,由房产所在地税务机关参考同类房产核定。按照房产余值计征的,年税率为1.2%。

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房产原值×(1-30%)×税率(1.2%)(2)依照房产租金收入计算缴纳的,税率为12%。

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房产租金收入×税率(12%)3、缴税办法:纳税人可以到所在区域地税局窗口办法房产税缴纳,或者登录北京互联网地税局网站,也可以下载安装客户端“北京互联网地税局”办税平台,都可以办理房产税缴纳业务。

北京对企业用房征收房产税,自住用房不在征收范围日前,有关房产税的话题再次引发关注。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的通知,明确了房产税征收的金额,并于2016年7月1日起执行。

目前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都不需要交房产税。

那么,企业需要交多少房产税呢?有两种方式1企业自用的:应纳税额=房产原值×(1-30%)×税率(1.2%)2用于出租的:应纳税额=房产租金收入×税率(12%)按北京市政府文件显示,本次所征收的房产税主要针对企业,并非个人住宅房产税。企业房产税全年税额分两次缴纳,纳税期限为每年4月1日至4月15日、10月1日至10月15日。然而,大部分人最关心的还是个人房产税。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