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24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货币政策基调不变 预计9月深圳新房成交量环比增3成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05次浏览


[摘要]尽管8月份成交量仅为2312套,成为今年自新政后的5月以来的次低水平,但是接下来的9月份成交量预计会环比大幅增长3成以上。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备案数据显示,周内由于龙岗、宝安、南山三区成交量大幅增加,造成全市新房成交量大涨,创近6周成交新高;同时,二手成交量突破1700套,创下近19周新高;此外,“金九”申请“领证”入市项目并无明显增加。南都认为,接下来的9月份成交量预计会环比大幅增长3成以上,而从宏观的货币政策层面来看,目前不太会大水漫灌和降息,基调保持不变。

货币政策基调保持不变

由于龙岗、宝安、南山三区成交量大幅增加,造成全市新房成交量大涨,创近6周成交新高。南都统计数据显示,周内新房成交796套,环比上周增加453套,大幅增长132%;均价方面,由于天鹅湖1号、鸿荣源壹城中心(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香山美墅、前海时代(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等项目成交靠前,全市新房均价为54284元/平米,环比大幅上涨近两成。区域方面,全市除福田区之外的5个区成交均价都上涨(福田区上周无成交);此外,均价最高的南山区也环比上涨超过1成,而且南山区成交量占比全市大幅增长超过10倍。

南都房地产资深研究员邱永宽表示,本周一手住宅成交套数和面积环比分别剧增超过1.3倍和1.8倍,直接因素来自于9月份第一天的巨量签约成交数据高达350套,单日成交量超过上周一周的343套的地量水平,而且其中均价最高的南山区成交量亦高达146套,直接助推全市成交均价蹿升5成。

他强调,深圳楼市平淡行情持续了近半年,市场和预期将会逐渐改变和呈现,政策层面预计将不太会有大的动作,近期多地传出限购限贷等政策和喊话降温,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不再会回到从前“一人感冒全国同吃一种药”的状态,而是采取“分城分地”甚至“一城一策”。从宏观的货币政策层面来看,目前不太会大水漫灌和降息,基调保持不变。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