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8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62户购房者仍占用公租房 龙岗二成保障房空置一年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8: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659次浏览


[摘要]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不规范。审计抽查发现,福田、盐田、龙岗区均存在不符合条件家庭享受住房保障待遇情况,三个区分别有6 户、40 户、16 户已购买房产人员仍享受公租房配租。

8月27日深莞双城看房

昨日,深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提交的“2015 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议案”。本次共审计资金5922 亿元,审计发现问题金额38.79 亿元,提出审计意见建议158 条;市审计局共跟踪审计447个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其中配合人大跟踪监督5 个项目。移送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11 起,涉及金额3.88 亿元。

据悉,本次审计工作报告共反映19类46 个问题。下一步,被审计单位将继续整改,并将在审计结束后3 个月内向审计机关报送整改情况。市政府将在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后,部署落实审议意见,于4 个月内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情况。

部分

新建房地产项目

违建行为监管不够

审计发现,一些新建房地产项目通过增加入户花园、错层阳台等方式,或利用六米层高以及建筑外层结构连板等结构特点,待规划验收通过后再加建、改建、扩建,扩大建筑面积,不仅违反了城市规划管理规定,还少缴了增加建筑面积部分的地价,并因少计实际建筑面积而虚增了房屋单价。

经审核市房地产权登记部门的违建物业产权锁定记录,2014 年至2015 年,全市共发生违建产权锁定998项,其中初始登记阶段违建物业产权锁定335 项、占33.57%,审计抽查发现部分存在“加改扩”现象的楼盘并未受到辖区查违部门的有效监管,新建房地产项目违建监管工作有待加强。

问题

已购买房产仍违规

享受公租房配租

审计发现,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不规范。审计抽查发现,福田、盐田、龙岗区均存在不符合条件家庭享受住房保障待遇情况,三个区分别有6 户、40 户、16 户已购买房产人员仍享受公租房配租; 龙岗、福田区分别有19 户、2 户租住公租房后购置了其他住房,未按规定退出。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