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23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深圳楼市成交最热的50楼盘 龙岗占22个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0: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91次浏览


[摘要]深圳的“东进战略”也十分引人关注,规划3号线东延、规划地铁14号东部快线,以及建设中的地铁10号线,龙岗的轨道交通未来会更加完善,置业龙岗的热度预计还将持续。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近日,深圳链家研究院发布了《2016上半年深圳楼市大数据》,盘点了“上半年成交最热楼盘前50名”,即在深圳极为活跃、受到购房者青睐的楼盘。其中,这些楼盘80%以上都是中大型社区,户型多样化,

在成交最热前50楼盘排行榜中,龙岗区以22个楼盘,遥遥领先其他区域,其中布吉为10个、龙中为9个,这两个片区一直是深圳二手房交易量非常高的热点片区。

龙岗区受置业者追捧的热点楼盘,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中大型社区,社区内部环境较好;第二,次新房比较多,户型舒适度高;第三,价格优势明显,龙岗区的均价全市最低。

此外,深圳的“东进战略”也十分引人关注,规划3号线东延、规划地铁14号东部快线,以及建设中的地铁10号线,龙岗的轨道交通未来会更加完善,置业龙岗的热度预计还将持续。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