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21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VR虚拟视觉营销 谁主沉浮?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0: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028次浏览


[摘要]在头盔世界里,你可以感受瞬间移动的特效,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感受房屋一天内的光照变化,甚至可以随心掌控房屋的装修风格。

实体样板房只能静态展示现在,而VR样板房可以让你看到未来。在头盔世界里,你可以感受瞬间移动的特效,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感受房屋一天内的光照变化,甚至可以随心掌控房屋的装修风格,亲手打开冰箱,体验入住后的生活。VR看房,正带给人的一种全新的感官刺激。

VR虚拟现实系统,给你全方位感官体验

7月21日,槟果文化传媒在多人行国际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展览会上展示了自己的VR虚拟现实系统,一群粉丝排队体验。VR虚拟现实,简单来说,就是将对未来的现实体验,通过三维虚拟空间更全面直观的展示出来,给人360度沉浸式感官体验,让使用者如同身历其境一般。

比如在房地产虚拟现实看房系统上的运用,通过三维立体的虚拟场景,令售楼处的沙盘、生活场景、景观效果“活”起来,让示范间的空间布局,装修风格,近在眼前;令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楼盘的园林、景观、品质、布局,从而产生更美好的联想,对楼盘产生兴趣,促进成交。

传统地产营销痛点与难点,急需转变

国内房地产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竞争也趋向白热化,针对传统的售楼处、样板间、示范区三段式营销模式,对客户进行被动灌输性宣传,传播力和感染力有限,时间久了,消费者无疑会产生视觉疲劳,感觉缺乏新鲜刺激;因此如何在原有的宣传模式上,制造创新,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让客户主动参与其中,就成了房地产营销的关键。而在传统样板间中,融入VR虚拟现实体验,显然成了最具实用性与开创性的解决方案。

槟果文化传媒副总经理林仁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VR样板房的出现不是为了取代实体样板房,它可以方便人们看异地房,也可以让购房者看到楼盘现阶段暂时难以展示的亮点。虽然,它不一定会直接促进房屋成交,但是,可以增加用户的粘度。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