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拼团购房6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库存压力倍增 嘉定或将成降价重灾区

发布时间: 2014-09-15 17:4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90次浏览


数据显示,截止9月9日,今年上海商品住宅存量1198.68万平方米,嘉定区存量最大,为180.71万平方米,很明显,前期持续增加的供应量还没有很好消化,嘉定区或成为降价的重灾区。

业内有分析人士称,嘉定区一直都是热门的楼市成交区域,市场行情走低,即便是嘉定也未必能躲过市场的负面影响。

金九银十降价跑量

巨细热点数据显示,8月商品住宅供应量较7月上涨6.3%,9月初市场供应量也进一步增加,大多数楼盘也将开盘计划定在9-10月,作为第三季度的关键时刻,成为众多开发商都将在这个时刻拼业绩。

经历了7月、8月的传统淡季后,楼市进入“金九银十”的供应旺季,供应量能否转化为成交量成为业内焦点。据记者统计,近期陆续披露8月销售业绩的20多家房企中,超过九成的房企销售额环比7月的低点出现回升,增强了房企冲击金九的信心,以价换量仍是市场主旋律。

优惠跑量已经成为目前楼市的常见现象,一成首付也是逐渐风行,越来越多的楼盘加入这个阵列。

嘉定或成为重灾区

市场交易节奏的放缓势必会导致存量持续攀升,反过来会影响开发商的推盘节奏和策略。数据显示,截止9月9日,今年上海商品住宅存量1198.68万平方米,存量超过100万平方米的有4个区县,分别为嘉定区、浦东新区(不包括南汇,下同)、松江区、闵行区,其中,嘉定区存量最大,为180.71万平方米,很明显,前期持续增加的供应量还没有很好消化,这些区县目前面临比较大的市场去化压力。

位于南翔地区的某楼盘在成交价格上已经出现较大跌幅;该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88平方米带装修实用三房总价165万元起,而数据显示7月份成交均价20450元每平方米,套均价格192万元,价格相差近30万元。

嘉定区的供应量大,随作为热门区域吗,但在市场负面形势影响下,去化压力极大,如同这样的降价的项目并非是个例。

同策张宏伟表示,总的来讲,受银行信贷紧缩、房贷利率高企等因素影响。尤其是对于存量最高嘉定区来说,市场供应量进一步加大使嘉定市场雪上加霜。为了减轻市场库存压力,嘉定区大多数楼盘在定价上更加贴近市场,甚至个别楼盘出现大幅降价,在未来几个月这一轮市场调整中,嘉定区势必会成为郊区的重灾区,成为郊区房企“以价换量”最为集中的区域。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